新车投放密集期 七款本周上市的新车盘点(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车投放密集期 七款本周上市的新车盘点(3)
2010年01月28日 14:21 来源: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雷克萨斯:全路况中型豪华SUV全新GX460北京上市

  1月26日下午,雷克萨斯中国在北京正式宣布,雷克萨斯全路况中型豪华SUV全新GX460即日起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市场建议价格为人民币116万元。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雷克萨斯业务的曾林堂先生分析认为:“全新GX460定位于35~44岁的专业人士或企业家,他们有执著的人生观、乐于挑战自我,并在不断征服过程中享受成功,希望拥有一款越野性能和舒适性能均很出色的豪华SUV,为自己和家人带来自由畅意的生活享受及丰富深刻的人生体验。”

  作为雷克萨斯引入中国市场的第三款豪华SUV,全新GX460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并配备了包括电子动态悬架系统(KDSS)、四种道路模式选择(Multi-terrain Select)、多地形监测系统(Mul-ti-terrain Monitor)、自动爬坡控制系统(CrawlControl)等在内的多项人性化智能科技,将纯正的越野风范、卓越的公路表现以及齐全的安全配置完美融合,为每一位驾乘者提供随时随地酣畅愉悦的驾乘体验。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加藤雅大先生表示:“2006年,LEXUS雷克萨斯向中国市场引入了第一款SUV车型——RX350,其精致优雅的风格和舒适的驾乘感受引领了中型豪华SUV的发展潮流。2008年,雷克萨斯为中国市场带来第二款SUV车型——LX570,其卓越的性能和顶级配置为大型豪华SUV市场树立了崭新的标杆。此次全新GX460的上市,不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驾乘选择,更开创了全新的细分市场,以其真正的多功能用途及人性化设计再度聚焦了所有SUV拥趸的视线。”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