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投放密集期 七款本周上市的新车盘点(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车投放密集期 七款本周上市的新车盘点(7)
2010年01月28日 14:21 来源: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河南泰菱:欧蓝德EX劲界2.0L登陆

  1月24日,2010款2.0L欧蓝德EX劲界河南市场上市仪式在河南泰菱4S店举行。2.0L欧蓝德EX劲界的上市,对于三菱汽车的中国SUV产品线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补充,三菱汽车也形成了以3.0L、3.8L原装进口帕杰罗以及2.0L、2.4L和3.0L欧蓝德EX劲界为主,配置全面的SUV产品线,涵盖了从23万元到55万元之间的各个细分SUV市场。

  2010款2.0L欧蓝德EX劲界的外观和内饰相对于先前上市的欧蓝德EX劲界3.0L和2.4L变化不大。外观方面,依然采用了高性能且运动感十足的鲨鱼嘴前脸。2.0L欧蓝德EX劲界有6种颜色可供选择,能满足个性人士的不同需求。欧蓝德EX劲界2.0L选用了4B11(MIVE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连续气门正时系统启动排气门和进气门,可以稳定处理燃烧在满足动力需要的同时确保卓越的燃油经济性。MIVEC技术能使发动机在低转速时输出更大的扭矩,同时又能在高转速时平顺地提供更大的动力输出。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