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投放密集期 八款本周上市的新车盘点(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车投放密集期 八款本周上市的新车盘点(4)
2010年01月28日 14:21 来源: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进口起亚:首款双门跑车SHUMA上海上市

  1月21日,在风景秀丽的上海佘山,进口起亚首款双门轿跑车SHUMA(速迈)在众人的期待中正式上市。此次,起亚汽车(中国)共推出1.6L和2.0L两款CVVT技术发动机的车型,色彩多达9种,价格在16.98万元~19.88万元。作为起亚汽车(中国)力推的一款双门跑车,SHUMA(速迈)的问世标志着起亚汽车进军中国跑车市场的巨大决心。跑车之所以成为年轻人追逐的对象,时尚外观和拉风造型起着非同寻常的作用。从外观来看,SHUMA(速迈)最明显的特征就是秉承起亚的家族基因--虎啸式前脸:它采用了蜂窝状黑色格栅,上下进气格栅的面积都有所扩大,前雾灯采用了运动车型特有的包围设计,搭配17英寸铝合金轮毂、红色的车身和别致的黑色外后视镜,运动气息十足。SHUMA(速迈)在内部空间设计和动力配置上也非常成熟。其长宽高分别为4480mm×1765mm×1400mm,轴距更达到2650mm。

  动力方面,入主国内的SHUMA(速迈)搭载1.6L和2.0L两款CVVT技术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63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6200rpm。此外,SHUMA(速迈)车内还装备了相当多的科技组件,如6扬声器的多功能音响系统、安装在方向盘上面的控制键等,会使驾驶过程变得轻松愉悦。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