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投放密集期 七款本周上市的新车盘点(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车投放密集期 七款本周上市的新车盘点(6)
2010年01月28日 14:21 来源: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款爱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双龙汽车:2010款爱腾、享御导航版上市

  以卓越驾控感实现征服、以奢华乘坐感满足欲望--世界级SUV专家“双龙汽车”卷土重来,2010款爱腾、享御导航版1月23日登陆河南宜华双龙4S展厅。据悉,此次上市的2010款双龙享御乐享版的汽车版与柴油版将分别以22.99万元与24.99万元售价入市,爱腾真爱导航版的售价则为19.99万元。

  河南宜华双龙4S店经理潘高峰表示,此次全新上市的享御乐享导航版与爱腾真爱导航版一如既往地延续双龙汽车纯正的原装进口车血统,在安全性方面,三层架构高刚性承载式车架构成了捍卫车主行车安全的首道屏障,多重主被动安全系统让越野享受更随心所欲。而智能DVD导航系统、防夹手电动天窗等系列高科技人性化配备,更让该款享御乐享导航版成为同级别进口SUV中无法企及的超高性价比选择。“双龙汽车自登陆河南市场以来,就以稳中有增的势头始终占据着中原SUV市场的一席之地。”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