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杜拉拉们选车 8款适合不同女性的座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为杜拉拉们选车 8款适合不同女性的座驾(2)
2010年06月23日 15:37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不走寻常路而特立独行 别克君威

  至少在目前的中型车市场中,新君威确实可以算是同级别轿车中的佼佼者,这也多亏了一些品牌的“意外让路”,当然更多的还是要因为女同志们对新君威霸气却时尚有加的外形的追捧而造成的,比如编辑我某个女同事,说到新君威的时候,一定两只眼睛喷出小星星。

  不管怎么说,君威的外形是它成功原因之一,毕竟作为职场女性也好还是男性也好,购买此价位的车的人中,更多的还是年轻消费者,但是希望时尚的同时却是希望可以在工作中不至于让别人感到另类,而君威的外形恰恰就是比较完美的做到了这一点。

  如外观一样的内饰,同样是时尚前卫但是却绝对不会有夸张的感觉,至少如果当你的车需要乘坐自己的领导的时候,不会让领导对你产生不能重用的感觉,而如果同龄好友乘坐的时候,也不会感觉你太过老土。

  君威的车体尺寸在同级别轿车中算是比较大的,只是轴距让人感觉略显不足。而圆滑有些浑然一体感觉的车体造型加上4830mm的车身长度,让它看起来很大也很有安全感,这也是女性消费者钟爱君威的直接原因之一。

  小配置会给容易感动的女性们带来一些小惊喜,比如君威后排头顶的化妆镜,毕竟买车后不一定是自己开车,作为家里的“领导”大人,坐在后排的她或者妳,如果需要化妆/补妆,那么这里的化妆镜将起到“决定命运”的作用。

  对于身材娇小的女性来说,主驾驶的后视镜调节的位置可能会有些难受,而且据我所知,女性没有不是零碎产品的制造者,所以如果购买高配的君威的话,那么它的手套箱可能不能满足你需要装下无数零碎的需求了……

  动力系统是君威的一大亮点,虽然女同志们对于动力的需求可能并不太强烈,但是正如某名人说的,女人开车如虎……所以君威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带来的不仅仅是城市交通的节油,同时也是怒气冲天的时候的动力需求满足。(敬请遵守交通法规)

  编辑点评:

  不是编辑我非要夸新君威,毕竟其卖的这么好必然有它的原因,而我的别克经销商朋友给我的回复也是君威购买者的决策者中,女性至少可以占据8成以上。不过别克对于其涡轮增压加缸内直喷发动机的宣传力度做的还是很到位,但是其1.6T非缸内直喷发动机的事情却闭口不言,很有满混过关的感觉,而且如果想买比如2.0L的低配版本君威的话……不好意思,这车根本没生产,为什么?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