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杜拉拉们选车 8款适合不同女性的座驾(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为杜拉拉们选车 8款适合不同女性的座驾(7)
2010年06月23日 15:37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可爱职场新手女最爱 长安铃木奥拓

  铃木奥拓的名字相信在中国人中,没有几个不知道的,经典的小车,在中国存活了十好几年,曾经“城市耗子”的名头,在今天的新奥拓上依然可见,而且更加可爱、新潮的外形也会让不少女人青睐。

长安铃木奥拓

  作为职场的新手,手中资金并不是那么充裕,但是当需要一台代步工具的时候,那么这种微型车将是她们的最爱。同样,在现在满世界充斥着时尚元素的今天,像奥拓这种个性、好停车以及便宜和省油的小车,正是职场新手的最爱,毕竟最关键的是刮刮蹭蹭不是那么心疼嘛。

  新奥拓的轴距不短,至少在同级别小车中,它的轴距已经算是比较大的尺寸,再加上比较长的车身长度,新奥拓在整体尺寸上完全超越了上一代以及中国人最为熟悉的那款老款奥拓。

  上图的空间展示者身高不超过170cm,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她在车内的前排的座位上,奥拓给予她的空间还是很充足,而后排头部空间方面,对于她的身高来说,只能算是够用而已。

  和外观一样,新奥拓的内饰沿用了乖巧、可爱的设计风格,这里没有那些繁复的多余设计,但是进入车内却不会有空旷或者简单的感觉,应该说新奥拓车内属于简洁而不简单。

  动力系统对于这种微型轿车来说并不是那么重要,至少在编辑我的概念里面,这么小的车的动力强度只要不会都带不动车就完全可以了,而奥拓的动力输出虽然在同级别轿车中只能算是一般,但是也完全够用,毕竟拿它飙车也不太靠谱,更何况刚刚“入市”的女孩儿呢。只是请勿满载开空调,否则你会听到你的奥拓在悲痛的哭泣的声音……

  编辑点评:

  奥拓固然可爱,但是相对比较高的价格让我感觉不太实在,更何况这么点的小车也同样出现了加价情况,据我所知长安汽车的生产线并没有满负荷运转,所以我也只能认为长安铃木对于市场的把握也已经开始变得更像“日本品牌”了,虽然操控性还不错,而且也是比较省油的小车,但是它的轮胎是不是有点太窄了……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