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杜拉拉们选车 8款适合不同女性的座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为杜拉拉们选车 8款适合不同女性的座驾(3)
2010年06月23日 15:37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高科技与经典传承 一汽-大众高尔夫6

  高尔夫6是款经典的小车,相信所有人都会同意这个观点,比如销量(累计总销量)世界第一,比如经典的外形等等。而新的高尔夫6在回归过去的外形设计理念下新生,虽然外形不在圆润,但是冲击感很强的外形依然俘获了不少女同志们冒金星的眼球。

高尔夫6 GTI

  当然,上图中是高尔夫6的性能版本GTI款,不过外观上与普通款并没有太多的不同,而且激进的外形也非常适合红色以及白色的车体颜色,相信不少女性对其的钟爱原因除了外形以外,有很大一部分来自于高尔夫6热血沸腾的广告大片。

高尔夫6普通版

  高尔夫6的车体尺寸在同级别竞争车型中只能算是比较小号的紧凑型轿车,甚至如果它再小那么一点的话,完全就有理由将其归入于小型车行列。虽然如此,但是就是因为其棱线切割分明的外形,如果看到高尔夫6实车的时候,你却会感觉它的个头很大。

  虽然高尔夫6的车体尺寸并不大,但是其内部空间的优化做的还是比较不错的,至少在其内部(后排)一般身高的人不会有很拘束的感觉,当然前提是不要超过180cm。

  不过话说回来,购买高尔夫6的女性中,有几个是身高超过175cm的呢?至少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中,如此身高的女性需要坐于后排还是比较少见的,所以对于一般身高的女孩子来说,高尔夫6的车内空间完全够用。

  高尔夫6依然延续了大众汽车没有新意的严谨内饰设计,虽然细节感觉上有些动感的感觉,但是……不太显眼。而且下面要说的是眼镜盒问题,现在的年轻女性都喜欢带上那种大大的墨镜,但是当进入到任何一款大众轿车的时候,你的大号墨镜与车内眼镜盒都是完全不兼容的……(所有大众在华车型,包括旗下品牌)

  紧凑型轿车中,目前高尔夫6(大众)的动力/传动系统是科技含量最高的,虽然不能说是最实用的,但是至少是科技含量最高的,当然这里说的是TSI版本,而甚至可能比我岁数还要大的1.6L发动机……除了售后维修比较便宜以外,个人不建议选择。

  编辑点评:

  高尔夫是款非常不错的小车,TSI+DSG的高科技结合,强劲动力和平顺动力的结合,做工精细,耐用质量好都是它的优点但是(TSI版)相对高昂的售后费用也是其弊端之一,最主要的是这完全关系到你的钱包厚度问题。不过毕竟女性都是感性的,可能日后的新衣服少点、化妆品少点,但是购买到心满意足的另一个“伴侣”,她们还是很乐意的。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