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杜拉拉们选车 8款适合不同女性的座驾(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为杜拉拉们选车 8款适合不同女性的座驾(6)
2010年06月23日 15:37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现实版炸弹飞车 广州本田飞度

  本田飞度,这绝对是女孩子们最为钟爱的小车之一,接近于MPV外形的小型车外形以及那双硕大的前灯组,塑造了这款有着卡哇伊外形的小车,而这也是她们拥戴这款小车的最主要原因之一,虽然我怎么看它都像是半个烤白薯摔在地上的样子……

广州本田新飞度

  飞度的车体设计可以算是少见的紧凑,或者应该说它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紧凑型”轿车,极短的车头设计,让人感觉它的安全系数实在是个问题。毕竟这么短促的车头,如果在碰撞的时候,即便如本田汽车说的自己的车是多么的可以吸能,但是吸能空间是不是太小了点?

  飞度的尺寸相对来说并不是太大,至少跟比如新嘉年华想比,飞度的尺寸只能算是中等偏上。虽然车体尺寸不大,但是作为世界上第一款被灌输为“易拉罐车”的飞度(City),其空间的设计必须要用叹为观止来形容。

  还是那个个性的大个子,身高188cm的他在飞度的前排或者后排都不会有任何拥挤的感觉,这就是飞度的最大的优势,最大的车内可使用空间,而且其内部可使用空间甚至比一些空间比较大的紧凑型轿车还要大,而且其头部空间……你能看到有任何局促感?

  飞度的空间大是牺牲掉了很多相对跟安全挂钩的东西的前提下而出现的,比如如图中的油箱位置,一般至于车后部的油箱被“压扁”后放置于主副驾驶的正下方位置。而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后排的空间被无限的增加。

  上图就是飞度的底盘实拍图,我们可以看到飞度的油箱……可以看到那层薄薄的隔热层兼防托层……个人建议驾驶飞度尽量避免比较恶劣的路面行驶,否则感觉真的很容易带来一些你并不想见到的问题。

  就像前边说到的飞度短促的车头,当你打开发动机盖子的时候,你会发现飞度的发动机的位置已经一半进入了驾驶舱,就算有发动机下坠功能,但是编辑我还是怀疑它的安全系统的能力。

  编辑点评:

  飞度确实是一款招人喜欢的小车,但是我们也不难看到飞度目前的销量并不是那么的好,当然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其价格确实比较贵,而原本省油的CVT车型也被取消,除了空间大以外,它真的没有什么值得人们流连的了,而且我们中国人也没那么多傻子,不是么?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