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杜拉拉们选车 8款适合不同女性的座驾(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为杜拉拉们选车 8款适合不同女性的座驾(4)
2010年06月23日 15:37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缩水版的大黄蜂 雪佛兰科鲁兹

  因为电影《变形金刚》的走红,科鲁兹这个缩水版大黄蜂成为了年轻人心中另一款“犀利”感觉十足的紧凑型轿车,来自于雪佛兰最新的肌肉车设计理念的科鲁兹让雪佛兰脱离了卖不动车的境地,也让中国的雪佛兰品牌第一次开始了加钱提车以及现在购车排队的场景。

上海通用雪佛兰“小黄蜂”科鲁兹

  因为《变形金刚》的原因,也是因为雪佛兰新式的肌肉外观,让女性朋友们对于这款时尚激进的小车有着更多的偏爱,其中,对其一见钟情的人同样大有人在。

  雪佛兰科鲁兹的车体尺寸在同级别轿车中算是比较大的,至少2685mm的轴距已经算是很长,而且也是因为比较宽大的车体和棱角分明的外形设计,虽然是一款紧凑型轿车,但是科鲁兹依然给人以浑厚敦实的安全感,至少在众多女性心中是如此感觉。

  同样是因为宽大的车体和比较长的轴距尺寸,科鲁兹车内的空间还是比较大的,这对于喜欢大空间的女性朋友是个不小的诱惑,当然如果你是个身高超过175cm的人的话,那么其内部空间也只能算是够用罢了,不过就如高尔夫6一样,此级别轿车中身高超过175cm的女同志,乘坐于后排空间的可能性实在太小了,要不自己开车,要不“下属”开车自己做副驾驶……

  科鲁兹的内饰设计很像别克系列,动感前卫而毫不夸张,当然这内饰设计也是让女同志们决定掏腰包或者让别人掏腰包的最重要原因之一,只是让编辑我大感迷糊的是其低配版本的副驾驶前控制台的材质,布艺材质很容易脏的……

  动力系统是科鲁兹的一大劣势,至少绝大部分在驾驶过1.6L的科鲁兹后的最直观感觉就是“肉”,虽然“肉”车的另一个好处是相对的便宜,但是不得不说的就是,“肉”车虽然价格便宜,但是你需要更用力的踩油门才能“窜”嘛。

  编辑点评:

  除了动力感觉很“肉”(1.8L版本其实也没好到哪儿去)以外,其它的综合性能还是不错的,再加上大黄蜂式的肌肉外观设计和漂亮的内饰搭配,虽然科鲁兹没有高尔夫6那么邪乎的加价提车,但是如果想很快提到自己中意的科鲁兹也并非易事,其实看看马路上日益见多的科鲁兹就至少可以清楚一点,通用雪佛兰在科鲁兹的产量方面比一汽-大众要实在很多。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