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警方称蒙牛案无更深层背景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内蒙古警方称蒙牛案无更深层背景

2010年10月23日 09:38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蒙牛称系安勇个人行为,已被除名

  10月22日上午11点半,内蒙古呼和浩特警方就蒙牛事件召开发布会,发布会仅仅持续了三分钟时间,警方简要介绍了案情,表示根据举报依法立案侦查了蒙牛乳业市场二部未来星负责人安勇等人涉嫌损害商业信誉商品声誉罪案件,查明安勇伙同北京市博思智奇公关顾问有限公司等人员通过论坛博客等多种形式,发布了对伊利诋毁的文章,现4位犯罪人已被逮捕,2人在逃。

  警方还表示,从获取的证据来看,目前没有证据证明此案有更深层的背景,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而在警方召开发布会之前的10月22日凌晨,蒙牛乳业就“安勇事件”发表声明称,公安机关调查表明,“安勇事件”确系其个人行为,并非蒙牛集团的企业行为。

  蒙牛声明还表示,2010年7月,安勇在未向任何上级请示的情况下,擅自与合作公司联系,发表了鱼油中含有的EPA成分对婴幼儿健康不利的言论。目前安勇已被蒙牛集团除名。蒙牛还针对安勇对相关方面及消费者造成的不良影响表示歉意。

  蒙牛在声明中还披露了“未晚事件”的细节,称2003年到2004年间,伊利集团曾花费超过590万元,雇佣其合作公司北京未晚品牌(国际)传播机构对蒙牛进行攻击。事发后,“未晚”总经理等3人曾被刑事拘留,此案仍未了结。(记者 王锦)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