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发改委官员谈应对物价上涨:理性消费 不囤积

2010年11月10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发展改革委价格司副司长周望军今天就“认清形势 妥善应对 保持价格总水平基本稳定”进行解读。周望军表示,应对当前的物价形势,普通消费者需要理性的消费,企业不要炒作农产品囤积居奇。

  周望军他认为,对普通的消费者,需要理性的消费,要相信政府完全有能力来调控市场,保持价格的基本稳定。

  他指出,作为企业来,不要炒作农产品,否则会成为打击的对象,不要囤积居奇,政府是不允许的。今年5月28号国务院的常务会议对这个问题进行了部署,上半年查处了一些案例。企业要寻找自己发展的机会,不要囤积居奇、哄抬物价。(据网络文字直播整理)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