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调查:价格暴涨 游资疯狂囤翡翠 (3)

2010年11月14日 12:49 来源:央视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年涨四倍 碧玺也遭疯炒

  翡翠价格在暴涨,重要的原因,是囤积成风,这源于很多游资都在豪赌未来的收益,其实翡翠未来的价格会不会上涨,并不是一个肯定的答案,如果消费者也盲目的跟着游资进场,消费这些价格已经达到历史最高位的翡翠饰品,风险是可想而知的,所以,我们在关注这类商品价格上涨的时候,在标题前都冠以了一个疯狂的字眼,意思就是告诉大家,这些商品价格已经脱离了市场理性消费的底线,大家如果要购买这些商品,需要理性的做出自己的选择。

  的确是这样,接着要给大家发出的,是另一个消费的忠告,现在市场上不仅有炒翡翠的,很多原来大家并不熟悉的彩色宝石,也在演绎所谓的暴涨行情,这股炒作之风现在也有愈演愈烈的态势,我们的记者在市场发现,在彩色宝石里相对低端的,一种叫做碧玺的宝石,这段时间的价格就在出现暴涨,短短一年间,涨幅达到惊人的四倍,来看记者在深圳进行的调查。

  记者在深圳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看到,这里各个珠宝商店都是一片繁忙的景象,一位珠宝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随着黄金、玉石、翡翠等价格的暴涨,各种宝石的价格也在跟风上涨,其中红宝石的价格涨幅在70%—80%左右,而在宝石里算低端产品的碧玺,价格更是疯涨,短短一年间涨幅达到了四倍。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