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携手FIFA发起公益课堂关注气候变化

分享到:

海信携手FIFA发起公益课堂关注气候变化

2022年09月02日 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为了让更多人切身体会到气候变化带给生活的影响,近日,海信与国际足联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共同发起环保公益课堂,为当地青少年普及环保知识技巧,邀请大家共同作画”我心目中的球场”,启发他们通过实际行动拯救更多的绿色球场。国际足联大使球星耶耶托尼等参与活动。

  环境保护是全球关注的焦点,也是建设可持续未来的必要举措。近年来,受气候变化影响,当地天灾和天气剧变也将愈来愈频繁和极端,南非多座足球场正面临绿地减少的风险。据美联社报道,在今年的暴雨洪灾中,南非夸祖卢-纳塔尔省有至少120所学校被洪水淹没。

 

  国际足联主席詹尼·因凡蒂诺曾在世界环境日的讲话中表达对环境问题的担忧。在关注气候变化与支持青少年发展方面,海信与FIFA有着相同的愿景,双方围绕F4S公益活动(由国际足联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开展的Football for Schools公益活动,简称“F4S”)开展合作。除公益课堂外,活动现场,海信还向F4S公益项目捐赠包括激光电视等产品,以尖端技术支持教育发展,共创绿色可持续未来。

 

  国际足联F4S项目负责人Fatimata Sidibe接受采访时表示,“提高儿童的环保意识,是应对未来气候变化与环境问题的关键,而足球是实现这一目标的理想方式。国际足联与海信的这次活动将青少年教育与足球运动结合,是通过足球运动改善社会问题、赋权青少年发展的代表案例。”

  海信中东非洲区副总经理、南非公司总经理刘巍表示,“希望通过海信的尖端技术与我们的实际行动,为所有人打造一个友好且可持续的生活环境。呼吁孩子们关注气候变化对日常生活的影响,创造更环保的未来。”

  多年来,海信持续关注公益事业与ESG,积极发展绿色科技,将环境保护贯穿于技术研发、生产制造乃至物流等每一个环节,积极探索并努力成为一家可持续发展的全球企业,并于今年8月成功入选2022年《财富》中国ESG影响力榜。未来,海信将与FIFA继续开展深度合作,引导更多人践行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创绿色未来。

【编辑:宋宇晟】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