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集团回应成都核酸系统异常:网络出现故障

分享到:

东软集团回应成都核酸系统异常:网络出现故障

2022年09月03日 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3日电 9月3日下午,东软集团发布声明称,成都疫情以来,东软全场景疫情病原体检测信息系统(以下简称东软核酸检测系统)紧急上线。系统上线后,发现有响应延迟、卡顿等现象。经排查,发现是网络出现故障,具体网络故障的原因,相关部门正在排查。

  据声明介绍,东软核酸检测系统于9月2日04时首次投入使用,系统上线后,发现有响应延迟、卡顿等现象,据技术专家研判,目前出现的系统响应延迟、卡顿等现象与核酸检测系统软件无关。

  9月3日零点左右,在进行网络调整之后,系统运行平稳顺畅,效率得到极大提升,当日共完成1200万样本采集量。9月3日13时左右,系统再次无法进行访问,经排查,发现是网络出现故障,在恢复网络连接后,系统于14时左右再次恢复运行。(中新财经)

【编辑:张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