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凯航空客运24日起复航 最低票价可打八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奥凯航空客运24日起复航 最低票价可打八折
2009年01月24日 09:4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凯在春节前复航的愿望终于得以实现。昨天,中国民用航空华北地区管理局(以下简称“民航华北局”)发电通知奥凯恢复运行,其被锁定了1个多月的售票系统同时开启。今天上午9点,奥凯复航后的首个航班将由天津飞往哈尔滨。未来一周,还将有天津至长沙、三亚、太原、成都等10个航点的7个往返航班相继恢复运营。

  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以下简称“民航局”)的批复意见,同意奥凯航分两个阶段恢复运行:1月24日-31日,恢复天津-哈尔滨、天津-长沙-昆明、天津-珠海-三亚、天津-太原-重庆、天津-南京-泉州、天津-成都、天津-三亚7个客运往返航班;2月1日起恢复冬春航季航班计划中的全部客运航班。

  据了解,2月1日以后,奥凯还将陆续恢复天津—合肥—昆明、天津—杭州、天津—烟台、天津—海口4条航线的运营。在此期间,民航华北局天津监管办将派驻督察组,监察奥凯复航工作执行情况。

  昨天上午,各大售票网点开始接受奥凯相关航线机票的预订与销售。记者查询得知,24日上午9:00天津至哈尔滨航班,奥凯的最低票价为8折790元,且座位充足。订票系统显示,当日同飞该航线的另外两家公司为东航及鲲鹏航空,24日均为全价票,且剩余座位不多。

  业内人士认为,奥凯赶在春节前复航,且复航首日即放出8折机票,足见其希望尽快恢复市场、拉拢旅客的用心。2月1日全面复航之时,也将迎来春运返程高峰,充足的客源需求或将能挽救此前停航造成的颓势。

  奥凯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公司内部在22日晚间获知复飞申请获批,当晚就已经准备恢复售票系统。停航一个多月以来,奥凯的5架客运飞机一直停放在天津机场,日常维护保养工作照常进行,所有工作人员一直待岗,随时准备复航。复航后,公司将竭尽全力保障复航航班的安全运营,并实现健康、可持续的全面复航,全力以赴满足社会公众春节期间的返乡及旅游需求,为旅客提供安全、便捷、畅通的航空服务。

  本月15日,奥凯复航委员会向民航华北局正式提出复航申请,申请复航的时间为本月21日。在接到复航申请之后,民航华北局依据《大型飞机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CCAR-121-R2),对奥凯航恢复运行的申请进行了审查。审查认为,奥凯提交的恢复运行方案符合CCAR-121-R2的要求,具备恢复运行条件。从本月16日开始,部分航空公司已经陆续停止代飞。(来源:北方网)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