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营奥凯航空公司复航 今日起复航部分航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民营奥凯航空公司复航 今日起复航部分航线
2009年01月24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天津一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 田齐) 停航一个多月的中国内地首家民营航空公司——奥凯航空有限公司今天复航。

  上午九点,奥凯航空由天津飞往哈尔滨的航班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顺利起飞。记者从天津机场了解到,该航班核定载客一百六十九人,今天载客七十七人。未来四天,奥凯航空公司每日将有一个客运航班往返天津与哈尔滨。目前,各航空售票网点已开始销售机票。

  中国民用航空华北地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民航华北局依据《大型飞机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对奥凯航空恢复运行的申请进行审查。审查认为,奥凯航空提交的恢复运行方案符合要求,具备恢复运行条件,并得到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复,同意其分两个阶段恢复运行。即一月二十四日至三十一日,复航部分航线;二月一日起恢复冬春航季航班计划中的全部客运航班。

  引起奥凯航空“停航”的直接原因是上海均瑶集团法人代表王均金以其作为奥凯航空法人代表,无法行使第一安全责任人职权、无法保证运营安全为由,向民航华北局提出暂停奥凯航空客运业务的申请。二〇〇八年十二月六日,奥凯航空近二十条航线被迫停航。

  奥凯天津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所有工作人员在停航期间没有放假,其飞行员和空乘人员日常训练照常进行,做好复航准备。

  奥凯航空是中国首家投入商业运营的民营公共航空运输企业,以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为主运营基地。(完)

【编辑:宋方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