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快手董事长宿华:大要有大的样子 大要有大的担当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1月19日,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快手科技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宿华表示,快手坚持“管得住是硬道理”,以综合治理营造良好生态。

  宿华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最近10年,在“互联网+”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政策的扶持下,行业得到了飞速发展。然而,在此过程中出现了粗放式发展、散漫式发展、失衡式发展的苗头,内容变异、隐私泄露、数据漏洞、诚信危机等问题时有出现。针对这个情况,中央网信办等主管部门持续加强网络生态治理,网络不文明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广大网民共享互联网成果的获得感不断增强。快手作为国内领先的直播短视频平台,牢记“大就要有大的样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严格落实监管要求,深入推进“清朗”、“净网”系列专项行动,深化打击网络违法犯罪,开展互联网领域虚假信息治理,努力炼就问题发现力、问题应对力、问题处置力,为广大用户构建向上向善的网络文明和风清气正的网络生态。(制作 徐妙巧)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