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19首架交付飞机长啥样?一睹为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9日,中国国产大型客机C919首架交付飞机,由飞机制造商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商飞)正式交付全球首家用户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这是中国大飞机事业征程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意味着历经半个世纪的求索,中国民航运输市场将首次拥有中国自主研发的喷气式干线飞机,大飞机事业迈入规模化系列化发展新征程。12月8日,中新社记者来到中国商飞总装制造中心浦东基地探访,厂房内,注册号选用B-919A的首架C919交付飞机,已经完成交付前准备工作,机身前部印有“全球首架”的“中国印”标识和相对应的英文颇为醒目,飞机上驾驶舱、公务舱、经济舱以及行李架、操作间、卫生间等环境布置如何?就请跟着我们的视频镜头一睹为快吧。(记者 孙自法 制作 隋致远)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