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菏泽:35万亩大蒜喜获丰收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1日 1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山东省菏泽市巨野县的35万亩大蒜已进入收获期。“巨野大蒜”是巨野县传统经济农作物,也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品牌。近年来,巨野县建立35万亩高标准大蒜种植基地,发展仓储冷链、精深加工等延伸产业,巨野大蒜已成为当地农民致富的主要特色产业和助力乡村振兴的“金字招牌”。(田加冠 欧一少 制作 祁建月)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