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的Vlog】逛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 小新带你打卡“黑科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1日 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提到世界智能大会,相信很多朋友跟小新一样,最期待的就是大会智能科技展了。在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的智能科技展,有来自全球近500家企业参展,围绕“生成式人工智能”“5G+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展出一批国内乃至世界前沿的技术和产品,展览包含八大展馆和室外展区,全面展示智能科技领域高、精、尖产品及技术。 “随心而动”的轮椅、会泡咖啡的机器人、会跳舞的机器狗……相较于此前高深的科技手段,此次智能科技展中的展品更多地与人们的日常生活相结合,“黑科技”走向更多生活化场景,快跟着小新的镜头,一起去看看吧。

  孙玲玲 刘俊苍 天津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