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潮品抢C位!“双11”它们为何卖爆?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19:08     来源:国是直通车

  美妆、衣服、快消、电器,“双11”一年一度“剁手”大会,不会有人还只买这“老四样”吧?根据电商平台统计,越来越多年轻人正把钱花在“新四大件”上。宠物、玩具、珠宝、运动户外,过去一年里,天猫平台共有358个品牌销售额破亿。今年“双11”,它们同样卖爆。四大潮品冲击“C位”,或许正跟眼下的消费领域的变化息息相关。消费主力军更加年轻、更强调生活品质、更注重取悦自己,这些新趋势正逐渐成为我国消费市场的显著特征。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