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极境——青藏高原生态文明实践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从小生长在阿尼玛卿雪山脚下的雪线测量员旦增达杰,如何与队员们一起守护心目中的“神山”?高原研究所的科研人员任毅华在雅尼湿地发现了什么意外之喜?生态摄影师焦生福屡屡斩获国际摄影大奖,他的镜头记录了怎样的动人瞬间?一个个发生在青藏高原的人与自然的故事,见证了这个“世界屋脊”生态环境的变迁。为了保护好这块“生态文明高地”,中国实施了一系列生态保护修复政策与工程,为守护心中最珍贵的家园而不懈努力。

  出品人 钱勇 陈陆军

  总策划 胡军 俞岚

  制片人 郭红艳 齐彬

  统筹 张强 王玉平

  编辑 黄炳昭 张昂

  编导 朱沛

  摄像 赵凛松 祁妙 周瑞辰子 何怡 赵宝归 李雁 贡桑拉姆 高莹

  包装 曹艳培

  翻译 莫红娥

  推广 杨爽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