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驻南极科研基地70多人感染新冠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国会山报》11月7日报道,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当地时间5日发表声明称,由于其位于南极的科研基地发现70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未来两个星期内将不再派人前往这一基地,以降低人员密度。

  NSF是美国联邦政府下设的独立机构,其驻南极基地有近1000名人员。NSF表示,将采取措施减少新冠病毒传播,基地人员的健康和安全始终是优先事项,同时也要确保能够实现整体的科学任务。(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