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年教师中国画学术邀请展在重庆开展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学院——全国青年教师中国画学术邀请展暨中国画教学与创作论坛”在重庆西南大学举行,展出来自全国64所艺术院校109位青年教师及35位特邀艺术家的共计144幅作品。本次展览以创作呈现全国艺术院校青年教师近年来在教学与实践的思考和学术成果,旨在探索与高校中国画教学相关的创作构思、学术创新与时代审美。

  本次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委会与西南大学联合主办,西南大学美术学院承办,展览将持续至2023年4月3日。(梁钦卿 制作 刘世炯)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