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多部委联手发力 决战保障房“千万套”(2)

2010年12月25日 13:3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公租房“新宠”地位的确立,与中央高层的关注密切相关。

  ■ 保障房加速突围

  李克强:大规模推进公租房等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12月7日,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视察宁波市保障房建设,该市“首个市级公共租赁房项目”新近开工。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公共租赁房等保障性住房建设,进一步完善住房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努力使群众住有所居、安居乐业。

  保障房供地不“跑偏” 今年再创历史新高

  保障性住房建设直接关系到中低收入群体的切身利益,是大局,是政治。保民生,就要保保障性住房建设,并在落实中央政策过程中不走样不“跑偏”。

  年终盘点,国土资源部传来令人鼓舞的信息:截至11月底,今年的保障性住房供地已超过1.34万公顷,占住宅供地总面积的14%以上,比去年同期增加了四成,保障性住房供地在逐年加大的背景下,今年再创历史新高。

  新华时评:保障性住房建设需要一份年终成绩单

  明年住房供应“双轨制”千万套保障房待落实

  保障房+商品房并举 建立符合国情的房产发展轨制

  ■ 各地进展

  “十二五”期间北京市将新建收购100万套保障房

  上海:保障房年开工量破千万平方米后继续加速推进

  重庆大规模建设公租房推进住房“双轨制”解析

  3年解决困难群众住房 十二五南京保障房将建29万套

  深圳拟建保障房24万套 确保在800米内有地铁站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