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铁:农历年京九、沪九直通车车票21日开始发售

2010年11月16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港铁表示,明年农历新年期间来往红磡至北京及上海的直通车车票,将于星期日(21日)开始发售,四个指定销售点将于当日清晨六时起开售,其它指定车站则于当日中午十二时后才开售。

  港铁15日表示,乘客可于本月二十一日起,购买明年一月二十日至二月十七日,即农历十二月十七日至正月十五日的京九及沪九直通车车票。四个指定销售点包括港铁红磡站的城际直通车客务中心、中国旅行社湾仔及旺角分社,及中国铁路控股有限公司尖沙咀总社,将于当日早上六时起售票,每位乘客最多可购买南行及北行的单程车票各四张。

  当中午十二时后,乘客亦可于其它港岛线、东铁线、及轻铁指定车站的直通车售票处,及其它特约票务代理的销售点购买车票。在香港发售由北京或上海出发至香港的直通车车票数量有限,乘客如未能在港购买南行车票,可于北京西站或上海火车站购买。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