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普京批评莫斯科机场负责人 禁止官员元旦休假

2010年12月30日 0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俄新网29日报道,由于必须消除恶劣天气后果,俄罗斯总理普京禁止政府成员与地方部门领导在得到特别政府令前休假。

  普京在俄政府主席团会议上说:“在特别政府令下达前没有任何休假。所有人都必须坚守岗位。”

  他指出,这其中也包括地方领导人。

  据俄联邦紧急情况局称,俄中央联邦区与伏尔加沿岸联邦区27个主体的天气情况在未来两三天内将严重恶化。

  普京表示,莫斯科机场混乱负责人行动不力。普京说,目前由于天气异常情况很复杂。“许多居民点断电,机场数千人滞留。”

  普京表示:“在事情发生的最初所有负责人都应当在场,而不是过节。”他补充说:“不要怨声载道,大家都要一起尽职尽力。”

  俄航飞机除冰剂库存不足 存量只够三天

  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总经理维塔利•萨韦利耶夫29日在政府主席团会议上透露,现有的飞机除冰剂库存短缺,目前的存量只够用到12月31日。

  萨韦利耶夫说:“除冰剂的库存情况非常紧急,我们正在寻找解决办法。”

  上周周末,莫斯科地区遭遇罕见的冻雨,在空中的水滴接近地面时遭遇零下4度左右的冷空气后结冰。冻雨将市内的道路、人行道以及输电线、汽车和树木都覆盖了一层冰壳。这种天气造成大量航班延误,包括莫斯科多莫杰多沃和舍列梅季耶沃机场上周周末数百次航班延误,数万人被迫滞留机场。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