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希腊雅典确诊两例奥密克戎病例 成年人可免费领新冠检测盒

希腊雅典确诊两例奥密克戎病例 成年人可免费领新冠检测盒

2021年12月07日 13: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6日,希腊首都雅典发现2例新冠病毒变异株“奥密克戎”的感染者,该国“奥密克戎”感染者人数已增至3人。

  据报道,当地时间12月6日晚,希腊国家公共卫生组织宣布,过去24小时希腊新增4943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确诊增至971148例;新增死亡116例,累计死亡18716例。

  当地时间6日,希腊卫生当局确认,雅典新增2例“奥密克戎”病例,患者有过南非旅行史。

  值得注意的是,新增的这两名患者与此前在克里特岛出现的希腊首例“奥密克戎”感染病例之间并无关联。至此,希腊“奥密克戎”感染者数量已增至3人。

  为应对疫情,希腊政府将在2021年12月6日-12日以及2022年1月3日-7日期间,向所有成年人提供两次免费的新冠病毒自测盒。

  此外,关于儿童新冠疫苗预约平台何时开通的问题,希腊政府发言人伊科诺穆在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未来几周内,如果希腊接收到适用于低龄儿童的疫苗后,将立即开通针对5至11岁年龄段儿童的疫苗接种预约平台。(蔡玲)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