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澳大利亚又现鲨鱼袭人事件 冲浪板上留下咬痕

澳大利亚又现鲨鱼袭人事件 冲浪板上留下咬痕

2022年03月09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8日上午,澳大利亚悉尼马鲁布拉(Maroubra)海滩发生鲨鱼袭人事件,虽然冲浪者幸未受伤,但鲨鱼咬住了冲浪板,留下了牙齿的凹痕。

  据报道,鲨鱼袭人事件发生在8日上午7点50分左右,由于海浪条件危险,马鲁布拉海滩已被关闭。

  报道称,兰德威克市议会发言人表示,事件发生后,救生员们在水中看到了一条鲨鱼,但不确定是否是同一条鲨鱼。

  澳大利亚今年以来频发鲨鱼袭人事件,据报道,一名游泳者当地时间6日在珀斯南部梅尔罗斯海滩离岸150米处,被一条3.5米长的大白鲨撞倒,所幸毫发无伤地逃脱。

  此前在2月16日,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南部20公里的小湾海滩(Little Bay)曾发生一起鲨鱼袭人致死事件,该起事件是悉尼近60年来首次发生致命的鲨鱼袭击事件。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