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国家核能发电公司:扎波罗热核电站运行存在风险

分享到:

乌克兰国家核能发电公司:扎波罗热核电站运行存在风险

2022年08月06日 15:5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乌克兰国家核能发电公司发布公告称,截至2022年8月6日8时,扎波罗热核电站的运行存在违反辐射和消防安全标准的风险。

  公告称目前扎波罗热核电站的一台发电机组处于事故保护状态,还有一台已被停用。目前放射性污染物泄漏的风险仍然存在,还有发生火灾的危险。核电站人员仍在继续工作,以确保核与辐射安全,以及消除事故的后果。

  公告强调扎波罗热核电站还在继续运行,并为乌克兰能源系统的需求生产电力。(总台记者 王斌)

【编辑:张铭心】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