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大熊猫“旦旦”迎27岁生日 相当于人类80岁左右

分享到:

旅日大熊猫“旦旦”迎27岁生日 相当于人类80岁左右

2022年09月17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日本TBS新闻网报道,9月16日,旅日大熊猫“旦旦”在日本神户市王子动物园迎来27岁生日。

图片来源:日本TBS新闻网报道截图
图片来源:日本TBS新闻网报道截图

  报道称,9月16日,“旦旦”已经27岁了,这相当于人类80岁左右高龄。由于“旦旦”患有心脏疾病需要治疗,目前普通的参观已暂停。

  9月12日,园方给“旦旦”送去由竹粉等制成的丸子等礼物。游客表示,虽然见不到“旦旦”,但为了买了它的相关商品来到动物园,希望它能一直可爱和充满活力。

  “旦旦”原计划于2020年回到中国,但受新冠疫情影响,其回国日期被推迟。

【编辑:管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