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身家升至32亿美元 特朗普重回美国400富豪榜

分享到:

福布斯:身家升至32亿美元 特朗普重回美国400富豪榜

2022年09月28日 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福布斯》最新估计,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总身家升至32亿美元,重新进入美国400富豪榜。

    资料图:特朗普登上“海军陆战队一号”总统专用直升机。
    资料图:特朗普。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2021年,特朗普排名下滑,25年来首次跌出福布斯400富豪榜。而今年,他排名第343位。

  特朗普2022年最大的财富增长来自他在特朗普媒体与科技集团的股份,这也被称为他“最有价值的一项资产”。据《福布斯》的分析,特朗普拥有该公司约80%的股份。

  但《福布斯》也表示,特朗普的投资并非都很成功,他在纽约的房地产资产正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据估计,特朗普大厦的净值已降到2.07亿美元,比一年前减少7800万美元。

  报道还称,特朗普目前正面临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的诉讼。根据这项民事诉讼,特朗普在其成年子女以及特朗普集团高管帮助下虚假夸大净资产,以诱使银行向该集团提供条件更有利的贷款,诱使保险公司提供更高保额却收取更低保费,以及获取税收优惠等。

  《福布斯》对此指出,即使特朗普的财产确实被高估,他的资产“仍然非常有价值”。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