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军自杀率持续攀升 迫切需要心理健康帮助

分享到:

美媒:美军自杀率持续攀升 迫切需要心理健康帮助

2022年10月10日 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美联社10日报道,随着美军自杀率不断上升,越来越多的士兵迫切需要心理健康帮助。

  据美国国防部数据,2015年至2020年间,现役军人的自杀率增加了40%以上。仅在2020年,这一比率就增长了15%。另据布朗大学《战争成本项目》2021年调查数据,自2001年“9·11”事件以来,死于自杀的军人和退伍军人是在战争中丧生的4倍。

  其中阿拉斯加的军队自杀情况尤其严峻。1月份,该地发生一系列军人自杀事件。早些时候,陆军部长克里斯汀·沃姆斯访问阿拉斯加埃尔门多夫-理查森联合基地期间,听到基地医护人员说他们人手不足,无法及时诊断病人。如果一名士兵寻求帮助,通常需要等数周才能预约。

  随着自杀率的不断上升,五角大楼开始采取措施应对。3月,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宣布成立独立委员会来审查军队的心理健康和自杀预防计划。

  但奥斯汀曾公开承认,五角大楼目前的心理健康服务,包括2011年成立的国防部自杀预防办公室,被证明是不够的。“我们必须照顾好所有的队友,并强调心理健康和预防自杀仍是重中之重……显然我们还有更多工作要做”,奥斯汀说道。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