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站监督奥巴马兑现竞选承诺进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网站监督奥巴马兑现竞选承诺进度
2009年01月24日 15:5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美国媒体23日报道,美国一家网站设立专栏,专门用来监督总统奥巴马兑现他在竞选期间许下承诺的进度。

  佛罗里达州《圣彼得斯堡时报》收集了500多项奥巴马在竞选期间许下的承诺,将其列在网上,并为这一专栏取名为“奥巴马计表”,追踪他实现承诺的进度。

  奥巴马20日正式就任美国总统。“奥巴马计表”显示,截至23日,他兑现了7项承诺,其中包括公布总统档案、任命至少一名共和党内阁成员和颁布法令禁止游说人员向政界人士送礼。

  此外,还有一项承诺被列为“停滞”、14项为“进展中”、488项“没有行动”。其中,“进展中”项目包括关闭关塔那摩美军基地监狱和允许他女儿在白宫养狗。(记者王薇 杨晴川)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