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美国纽约地铁站发生枪击 至少16人受伤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当地时间4月12日,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36街地铁站发生枪击案,至少16人受伤,其中10人直接中枪。大批警力和相关部门人员赶赴现场。

  纽约市警察局长基钱特·休厄尔(Keechant Sewell)在稍晚举行的发布会上说,嫌犯是一名身材壮硕的黑人男子,行凶时头戴防毒面具,身穿绿色建筑工背心,目前仍然在逃。当天早晨,嫌犯在一辆N线地铁上投掷烟雾弹后开枪,击中车内和站台上多人。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嫌犯身穿橙色建筑工背心,案件发生在R线地铁列车上。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警方在36街地铁站找到嫌犯使用的一把枪和多个大容量弹匣,还发现了烟花爆竹和火药。警方暂未公布枪支类型,有调查人员推测嫌犯开火时枪支可能卡壳。

  在被问及是否排除恐怖主义袭击时,休厄尔强调当前的调查“不排除任何可能”,将逐步查清嫌犯的动机。(记者 廖攀 制作 岳子岩)

责任编辑:【孙静波】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