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再发枪击案!一个月六起破纪录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月28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比弗利山庄地区的一个街区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3人死亡,另有4人受伤。

  当地警方表示,枪击事件发生在凌晨2时30分之后,地点在洛杉矶高档社区比弗利山庄地区的一个街区,有3人在车内中枪并因伤势过重当场死亡,另有4人在车外中枪受伤,目前已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情况危急。警方称,目前尚不清楚导致枪击事件的原因,也不知道案发现场是否为受害者的住所,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报道,此次枪击案是加州本月发生的第六起大规模枪击事件。本月成为加州近十年来大规模枪击案死亡人数最多的一个月。

  非营利组织“枪支暴力档案”(Gun Violence Archive)将除枪手外有4人或更多人死亡或受伤的枪击事件定义为大规模枪击事件,自今年年初以来,美国已发生40起。根据该组织的记录,这是1月份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的最高数量。(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