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持续高温 最高气温预计将超50摄氏度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月16日,澳大利亚气象部门预测称,高温天气将继续覆盖澳大利亚多个地区,预计本周末西澳大利亚州部分地区气温将飙升至50摄氏度以上。

  澳大利亚此次高温天气影响广泛,除北领地外,澳大利亚其他地区均发布了热浪警告。在南澳大利亚州,东艾尔半岛和洛夫蒂山脉已发布火灾警告。(制作 刘映含)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