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回应“击落”:与中国侦察项目无关!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月16日,美国总统拜登首次就近期击落的一系列高空物体发表讲话。拜登表示,最近在北美上空被击落的3个物体与中国侦察项目无关,很可能“与私营公司、娱乐或研究机构有关”。拜登还称他期待与中方通话,讨论气球事件。

  “我们还不清楚这3个物体到底是什么,但目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它们与中国的侦察项目有关,也没有迹象表面他们是来自其他国家的监控设备。”

  “情报界目前的评估是,这3个物体很可能是与私营公司、娱乐或其他进行科学研究的机构有关,”拜登说道。(制作 王小婷)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