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湖北十堰首个易地扶贫搬迁村 村民赚钱顾家“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 1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位于湖北省十堰郧阳区的柳陂镇龙韵村,是湖北省十堰市首个由易地扶贫搬迁而形成的行政村。

  依托郧阳区袜业和香菇两大兜底产业,龙韵村配套建设袜业扶贫车间和100亩香菇种植基地,产业到户率达100%。易迁户真正实现了车间开到家门口,赚钱顾家两不误的“新生活”。

  据了解,现在龙韵村共安置了柳陂镇24个易迁村918户3211人,占全镇易迁对象的88.6%。(郑子颜)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