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非裔男子遭警察按压在地身亡 视频曝光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2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联社3月21日报道,本月初,美国弗吉尼亚州在押非洲裔男子伊尔沃·奥蒂诺遭多名警察跪压后死亡。

  据报道,28岁的奥蒂埃患有心理健康问题,他于从3月6日从县监狱转移到丁威迪县的一家医院。

  公布的视频显示,至少七名警员进入医院的一个房间,拖着戴着手铐和脚镣的奥蒂诺。当奥蒂诺似乎有所动作时,他随即遭到包围,被压倒在地上。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警官们把奥蒂诺压在身下,按住他的腿和胳膊,用膝盖按住他的身体。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的描述,监控视频显示,奥蒂诺在被按倒在地12分钟后,一名警察试图测量他的颈部脉搏,奥蒂诺此时已经没有反应。大约又过了三分钟,医护人员开始着手进行心肺复苏,此时奥蒂诺的四肢仍被铐着。

  目前,奥蒂诺的亲属和律师已要求司法部介入调查,牵涉此事的7名警察和3名医院雇员受到二级谋杀罪名指控。

  在奥蒂诺被美国警方暴力执法的视频公布后,他的家人和律师再次要求为他伸张正义。(制作 姜璐)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