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安全内阁17日将决定是否接受加沙停火方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安全内阁17日将决定是否接受加沙停火方案
2009年01月17日 05:3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以色列外交部发言人帕勒莫尔16日晚说,以安全内阁17日将举行会议,决定是否接受埃及提出的加沙地带停火方案。

  帕勒莫尔告诉新华社记者,在17日的安全内阁会议上,以方将对以埃官员就加沙停火方案进行的磋商加以评估,然后决定是继续与埃方进行磋商,还是接受埃及提出的方案。

  以色列总理办公室16日晚也发表声明说,以安全内阁17日将召开会议,决定是否接受埃方方案。声明还说,以埃官员就停火方案进行的磋商取得了“重大进展”。

  以色列主要媒体报道说,以安全内阁17日很可能决定单方面停火。帕勒莫尔表示,目前他“不能证实”这些报道。

  以色列《新消息报》说,如果以安全内阁决定单方面停火,这意味着以军将驻留加沙,观察控制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举动,如果哈马斯不停火,以军将继续在加沙的军事行动。

  本月6日,埃及总统穆巴拉克提出加沙停火方案,呼吁巴以双方立刻实现一定期限的停火。但以色列和哈马斯对该方案均“有所保留”,并提出了各自的停火条件。由于在停火条件上存在较大分歧,目前就埃及停火方案进行的有关磋商并未取得实质性进展。

  以军对加沙地带发动的“铸铅行动”16日进入第21天,造成的死亡人数已超过1133人,另有至少5150人受伤。(记者徐刚 邓玉山)

【编辑:魏恒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