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学习·十年画卷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分享到:

看图学习·十年画卷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2022年09月11日 08:48 来源:央广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生态环境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根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纳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科学指引下,我国大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成就,生态环境明显改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生态根基更加稳固。

  今天,一起来学习!

  监制:张军 于锋

  统筹:伍刚 王薇

  策划:陈锐海

  设计:魏星宇

【编辑:朱延静】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