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策划:2009·牛年·牛人·牛事·牛语(1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年终策划:2009·牛年·牛人·牛事·牛语(16)
2009年12月24日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最为“纠结不清”

  牛话:“你是准备替党说话,还是准备替老百姓说话?”

  事件:河南郑州市须水镇西岗村原本被划拨为建设经济适用房的土地上,竟然被开发商建起了12幢联体别墅和2幢楼中楼。6月17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报道了此事,时任郑州市规划局副局长质问记者,“你是准备替党说话,还是准备替老百姓说话?”

  点评:在这些干部眼里,只要上级满意,让上级领导高兴,就是最大的成功、最好的政绩,至于老百姓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根本无须多虑;甚至只要上级满意,得罪和损害了百姓也无妨。在这些领导干部身上,执政为民已经蜕变成为“执政为官”、“执政为上”、“执政为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