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策划:2009·牛年·牛人·牛事·牛语(21)——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年终策划:2009·牛年·牛人·牛事·牛语(21)
2009年12月24日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具“拉风气质”

  牛话:“哥吃的不是面,是寂寞”

  事件:今年7月初,在百度贴吧里突然有人发了一张一名非主流男子吃面的图片,图片配文“哥吃的不是面,是寂寞”。之后一发不可收,网友相继模仿此句式——“哥×的不是×,是寂寞”,诸如“哥抽的不是烟,是寂寞”、“哥上的不是网,是寂寞”、……一种集体性撒娇迅速蔓延开来,“寂寞党”自此风靡网络,称这不是寂寞是好玩。随后,“哥”便迅即风靡网络,如“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等等。

  点评:这位“非主流”,可能至今也没想通,一张自己在电脑前吃面的图片,居然会掀起2009年度全民“寂寞风”,并就此带红“寂寞党”。其实,滚滚红尘之中,寂寞的人儿,何止“哥”呢?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