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彭博经济计划获华裔称许 并支持其连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市长彭博经济计划获华裔称许 并支持其连任
2009年01月17日 1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市长彭博1月15日发表市情咨文时提出9点方案振兴纽约市经济获得华裔的称许,多名受邀参加仪式的华裔社区人士对其方案表示信心,也支持彭博在明年3度竞选连任。

  多名参加仪式的华裔社区人士形容,彭博在演说中集中经济发展是明智之举,在纽约市面对一场世纪罕见的金融海啸后,毫无疑问如何振兴经济,和如何为市民制造就业机会成了民众最关心的课题。

  亚洲人平等会总监瞿远义指出,他对市长强调就业机会表示称许,因为这是市民最关心的问题,也是一个不容忽视以及刻不容缓的经济问题。

  人瑞中心主任伍宝玲也是座上嘉宾,她也对彭博充满信心,她也相信市民会继续支持他,这和其担任市长7年来有目共睹的证据有关,她说,彭博不但在教育,公共安全及老人福利上都有不俗的成就。

  8大道社区联合会副会长关雅泉指出,彭博明年竞选连任,他演说无疑为竞选连任铺路,但他提出的计划也应受到称许,他说,彭博是全球最成功的商人,如果没有信心相信不会提出。

  他也认为,通过公共设施兴建计划制造就业机会也是候任总统奥巴马提出的计划,他相信如果不在浪费下推行,将对经济振兴产生积极的效用,他也相信在市民的支持下,纽约市将再度度过难关。(林意善)

编辑:王海波】
    更多华人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