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新民主党党魁率议员到温哥华华埠向华裔拜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卑诗新民主党党魁率议员到温哥华华埠向华裔拜年
2009年01月24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詹嘉路率NDP议员向民众拜年。(万斌 摄)
詹嘉路与关慧贞向民众送“福”。(万斌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加拿大《环球华报》报道,为庆祝中国农历新年的来临,卑诗省新民主党党魁詹嘉路(Carole James)1月23日上午率领多位省议员到温哥华华埠向华裔民众拜早年。

  同行议员包括来自温哥华的关慧贞、冼崇山(Shane Simpson)、狄德安(Adrian Dix)、卓乐群(David Chudnovsky)、贺柏特(Spencer Herbert)及麦健真(Jenn McGinn) ,本拿比的周行励(Raj Chouhan) ,高贵林的宋黛安(Diane Thorne) ,高贵林港的范和富(Mike Farnworth) 和素里的赖赐淳(Bruce Ralston)及白恩赫(Harry Bains)等。

  詹嘉路表示,农历新年已经成为卑诗省主要的节庆活动之一,不仅华裔和亚裔社区民众庆祝,就连其它及主流社会也十分重视。农历春节的各种习俗,如围炉吃团圆饭,拜年问候派利是等,不仅让中华文化精神在海外发扬光大,更让加国多元文化社会更加精采丰富,因此民众莫不以欢欣鼓舞的心情欢度春节。(黄运荣)

编辑:张冬冬】
    更多华人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