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历史回顾
北京华文学院大事记:1950年10月2日,为安置归国侨生,在中央人民政府华侨事务委员会(中侨委)主任委员何香凝、副主任委员廖承志主持下,北京归国华侨学生中等补习学校在北京东城区东堂子胡同25号成立。费振东担任首任校长,何香凝担任名誉校长……>>详细<<
  • 千余校友庆北京华文学院60华诞
  • 北京华文学院29日在此间举行盛大的建校60周年庆典。10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港澳和海外的侨界校友齐聚一堂。中国国侨办主任李海峰、国侨办原主任郭东坡,中国侨联原主席庄炎林,中国侨联原主席、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副主任林兆枢和来自中国国侨办、中国侨联等涉侨机构,海外华文教育团体、台湾地区华文教育机构的代表出席了庆祝大会……
学校动态 更多>>
学校简介 详细>>
  • 北京华文学院:
  • 原北京归国华侨学生补习学校、北京中国语言文化学校,始建于1950年,是直属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的华文教育专业院校。办学宗旨是:为海外华侨、华人和各国学生学习中国语言文化提供条件,为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和友好往来服务。北京华文学院建校至今,共有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万余名青少年学生和华文教师来校学习和研修……
相关视频
校友来稿 更多>>
贺词贺信 更多>>
校庆题词 更多>>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