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步入后乔布斯时代 谁将成为“新舵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苹果步入后乔布斯时代 谁将成为“新舵手”?
2009年01月17日 13:3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7日消息,当史蒂夫•乔布斯因为身体状况离开时,行业观察家正在猜测谁将在这段时间里执掌苹果?这个人很可能从首席运营官蒂姆库克、首席财务官皮得奥本海默和市场总监菲尔•席勒中挑出。

  蒂姆•库克

  从某种程度上讲,库克这位前康柏高管在苹果比乔布斯还承担更多管理责任。库克不但是Mac部门的直接主管,而且还负责苹果全球销售和运营事务,其中包括苹果在全球所有市场的供应链管理、销售活动、服务和技术支持等等。在2004年乔布斯治疗癌症期间,他为董事会所倚赖打理苹果的日常管理。库克的职业生涯大部分都在制造和采购上,除了康柏,库克还在IBM工作了12年,负责管理大部分PC业务。

  皮特•奥本海默

  一位苹果的老臣,金融专家。奥本海默于1996年进入苹果公司,最开始分管美洲的财务部分,后来接任退休的弗雷德•安德森担任首席财务官。在加盟苹果之前,奥本海默是自动数据处理公司的财务主管。

  菲尔•席勒

  席勒一直是乔布斯将苹果产品推向公众的得力助手,基本上乔布斯的主题演讲活动他都会出席,今年的Macworld大会也是他代替乔布斯进行了演讲。席勒是一个狂热的体育迷,他出任过Macromedia的产品营销副总裁。

  虽然库克,奥本海默和席勒将最有可能接替在乔布斯,但是也不排除其他人选。

  乔纳森•伊弗

  继乔布斯之后,设计大师乔纳森•伊弗被誉为苹果的创造之声,

  罗恩•约翰逊

  前首席执行官罗恩•约翰逊负责苹果公司蓬勃发展的网络零售商店。

  在软件方面,虽然首席软件设计师埃维耶•特瓦尼安已经离开公司,但其他一些软件高管仍具有竞争力,其中包括软件工程主管伯特兰•塞莱和首席应用主管辛那•塔马顿。

【编辑:赵婕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