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默:尽管裁员微软仍欲收购雅虎搜索业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鲍尔默:尽管裁员微软仍欲收购雅虎搜索业务
2009年01月24日 08:5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微软由于经济不景气做出的裁减5000名员工的决定并没有改变微软微软要做的一件事情: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仍要收购雅虎的搜索业务。无论是否成功,鲍尔默都计划继续投资互联网搜索以便与谷歌展开竞争。

  鲍尔默星期四(1月22日)早些时候在与分析师召开的电话会议上回答有关收购雅虎搜素业务的问题时说,我们想进行收购。由于Autodesk前首席执行官CarolBartz现在已经接替杨致远担任了雅虎的首席执行官,鲍尔默对达成收购协议表示乐观。鲍尔默说,在Bartz以前担任Autodesk首席执行官的时候,我就与她非常熟悉。我很高兴地看到她为雅虎掌舵。鲍尔默上个星期会见了雅虎董事长RoyBostock。鲍尔默说,他最近还与Bartz谈过话。

  鲍尔默说,尽管裁减人员,微软将继续投资在线搜索和其它领域。他说,尽管我们裁减了5000个工作岗位,但是,我们将在搜索领域增加数千个工作岗位,继续寻求做更好的工作的机会。

  微软称,其亏损的在线业务部门的销售收入是8.66亿美元,仅比上个季度增加了300万美元。广告收入增长了7%。相比之下,谷歌星期四公布的2008年最后三个月的财务报告显示谷歌的销售收入是56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7%。

  由于微软的主要业务受到了经济危机的影响,微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在广告和在线搜索业务方面取得成功。

【编辑:刘霏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