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成立以来最大规模裁员 称对大中华区影响甚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成立以来最大规模裁员 称对大中华区影响甚微
2009年01月24日 09:03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微软1月22日宣布将在未来18个月内裁员5000人,裁员对象主要针对研发、市场及销售等多个部门。据悉,这也是微软成立34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裁员。

  昨日,微软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裁员计划虽波及大中华区,但影响甚微,微软中国希望通过内部调整以避免人才流失。

  微软中国相关负责人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裁员不可避免将会波及大中华区,然而,所涉及的人员却“极为少数”,微软中国希望这些受波及的员工能够进行内部岗位调动。

  该负责人还表示,微软中国接下来还会谨慎地进行人员招聘,以保证微软在中国和大中华区的业务及研发活动取得持续成功。(记者/蔡伟)

【编辑:刘霏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